跳到主要內容區

就讀本系優勢

 

就讀實踐大學資訊管理學系將具有的四大優勢:

  • 國內及大陸實習增進就業能力及優先錄用機會本系大四學生可選擇在國內資訊廠商實習或參加本校特別安排的上海台商境外帶薪實習,增進就業競爭力。參加實習的同學,在畢業後可優先被廠商錄用,在您剛進入大學時,本校及本系已為同學準備好了未來四年就業需求。
  • 學歷通過IEET國際認證本系於103年3月17日通過中華工程教育學會(IEET)資訊教育類認證,通過IEET認證系所的畢業生將受美、加 、澳、紐、英、愛、南非、港、日、韓、星及馬等12國認可,本系畢業生的學歷具備有國際移動能力。
  • 藉由專題比賽訓練實務及表達能力本系學生從大三開始透過分組,在指導老師的協助下,進行與產業相關的專題製作,讓同學可以結合所學產生實務的成果。專題內容包括有:架設商業網站、資訊系統製作、App設計、商業問題研究分析等。同時,同學在畢業前須參加國內外各項專題競賽或在學術與實務的研討會上發表,藉此訓練學生臨場表現與表達能力,藉此銜接就業前最後一哩路。
  • 專業證照及學習生活輔導本系教師對學生均充滿教學熱誠,針對資訊相關證照如TQC、SCJP、LPIC均有專門課程及課後輔導同學考取相關證照。對於大一新鮮人特別安排兩位導師協助同學適應大學生活,也可讓家長放心孩子在本校學習,還有安排專門英文輔導教師提供英檢學習建議,讓同學於畢業前具備有TOEIC 550分以上的英文能力。
瀏覽數: